中共汉中市洋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集中受理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线索的公告
日期:2020-05-08 来源: 点击:

 

为了有效抑制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腐败,省委、省政府决定,在全省集中开展为期两年的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聚焦工程建设、矿产开发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紧盯领导干部滥用职权、违规插手干预等突出问题,严肃查处权钱交易、利益输送等腐败行为,强化监督制约,深化标本兼治,健全制度机制,提升治理能力。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对象是:涉及工程建设、矿产资源审批、监管等工作的党政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人民团体或事业单位相当于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国有和国有控股企业(含国有和国有控股金融企业)及其分支机构领导干部。主要整治领导干部违反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利用项目决策、干部人事、审批监管、资金拨付、执法监督等职权或职务影响,在工程建设、矿产开发中滥用职权、谋取私利,搞权钱交易、利益输送等行为。

在工程建设领域,整治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决策、招标投标、实施问题;插手干预物资采购、资金安排使用管理问题;插手工程款支付、工程竣工结算问题;利用职权和职务影响请托斡旋问题;违规插手城中村、棚户区改造等工程建设问题及其他违规插手干预行为。

在矿产开发领域,重点整治插手干预矿业权审批和出让问题;插手干预国有矿业权管理和转让问题;插手干预矿产开发经营问题;领导干部利用职权职务影响,本人及其家属或以其他人名义投资入股矿产开发谋取利益等问题。

为切实畅通群众信访举报渠道,推动、帮助、引导群众规范、快速、便捷地对全县各级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现将洋县纪检监察机关来访接待场所地址、来信举报地址及举报电话公告如下:

   举报电话:029-12388 0916-8212954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来信举报(邮寄地址):洋县纪委监委信访室 邮编:723300

来访举报(接访地址):洋县纪委监委信访室(洋县洋州街道办事处学巷街24号)

 


 

 

 

                                    中共洋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58

 


上一条:洋县县委交叉联动巡察公告 下一条:关于洋县纪委监委公开遴选公务员取消或核减遴选计划及拟进入笔试人员名单的公告



Copyright (c)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洋县纪律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陕ICP备13002282号-1 建议您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