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汉中市洋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十五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公告
日期:2020-11-09 来源:县委巡察办 点击: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五届县委第十轮巡察组建5个巡察组,对县医疗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业园区管委会、洋州街道办事处、槐树关镇、磨子桥镇、八里关镇等8个部门、单位、镇办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安排

2020年10月28日开始,2021年1月17日结束。

二、巡察主要内容

本轮巡察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政治巡视巡察的新部署新要求,着重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斗争精神、坚持授权有责),着重围绕“三个聚焦”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和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等方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高质量建设“六个洋县”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三、巡察主要方式

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民主测评、个别谈话、走访座谈、受理投诉举报等方式,围绕巡察任务深入了解。

四、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举报邮箱、举报电话、举报电子邮箱,安排专人接待群众来信来访,具体见附件—《十五届县委第十轮巡察进驻一览表》,欢迎广大群众直接向县委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巡察组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接访地点:县委各巡察组驻地

受理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节假日除外)

特此公告


                                                                                    中共洋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28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 下一条:洋县县委交叉联动巡察公告



Copyright (c)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洋县纪律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陕ICP备13002282号-1 建议您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