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汉中市洋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市纪委一行来洋县调研民生领域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
日期:2021-05-20 来源:洋县纪委监委 点击:


5月19日,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纠风办主任蒋平安一行三人到洋县对民生领域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督导。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秦东汉参加调研活动。

蒋平安一行深入洋县谢村镇、县教体局、交通局实地查阅档案资料,与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民生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县纪委召开座谈会。会上,县纪委书记秦东汉汇报了2021年以来洋县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县乡村振兴局、自然资源局、卫健局、医保局、住建局等单位围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社会保障、作风建设等民生领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汇报。

蒋平安指出,今年以来洋县纪委监委坚持政治机关职责定位,保持往年节奏,抓实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希望继续保持前进势头,把全年各项工作往前赶。同时,他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方向。


蒋平安要求,一是认识上要再提高。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省市的安排部署上来,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大民生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力度,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反映集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二是整治上要再加力。要摸清摸准相关问题,做到心中有底,并根据问题精准施策,对症下药,做到治标治本相结合,保证在年底前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是监督上要再强化。各相关行业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对民生领域重点工作要按照职能职责,细化工作措施,落实整治任务,确保取得实效,县纪委监委要对重点工作开展监督的再监督,并将落实工作任务与监督执纪有机结合。

秦东汉表示,对市纪委调研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工作要求,县纪委监委将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各相关行业部门要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查摆问题,结合作风整训及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明确职责,努力推动民生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上一条:“2021年廉政文化三秦行”巡演活动走进洋县 下一条:洋县纪委:聚焦民生领域作风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Copyright (c)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洋县纪律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陕ICP备13002282号-1 建议您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