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汉中市洋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巡视巡察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华阳景区管委会暨华阳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0-04-24 来源:县委巡察办 点击: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421日,县委第巡察组巡察华阳景区管委会、华阳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华阳景区党工委书记、华阳镇党委书记梁长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巡察组组长雷立斌传达了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办副主任王红芳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华阳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华阳镇党委副书记白明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雷立斌指出,巡察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促进标本兼治的战略举措。本次巡察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以“四个意识”为标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巡察组将严把政治巡察定位,紧紧围绕“四个落实”,紧盯问题,扎实开展巡察监督。华阳景区管委会、华阳镇党委要充分认识这次“政治体检”的重要意义,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王红芳强调,此次巡察要严格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开展,华阳景区管委会、华阳镇党委要坚决支持密切配合巡察工作,扎实整改巡察反馈问题。巡察组要不负重托,敢于担当作为,紧盯问题,依纪依规开展巡察,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梁长劲要求,华阳景区管委会和华阳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县委要求上来,坚决落实巡察工作各项要求。华阳景区管委会、华阳镇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要扎实开展巡察整改,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照单全收,认真落实整改,要举一反三,制定长效机制,推动全面工作上台阶。

白明玉表示,华阳景区管委会和华阳镇党委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自觉接受配合巡察监督,虚心认领巡察反馈问题,扎扎实实把巡察发现反馈的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据悉,县委巡察组将在华阳景区管委会和华阳镇工作近2个月。巡察期间(421618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3772821861,电子信箱:308194743@qq.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根据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关于华阳景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华阳镇党委班子成员及站办所负责人、村级党组织负责人违反党的六大纪律等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华阳景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华阳镇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各驻镇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华阳镇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了会议。(县委第三巡察组)

 


上一条:洋县县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桑溪镇党委工作动员会



Copyright (c)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洋县纪律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陕ICP备13002282号-1 建议您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